棋子REKKCH

你在找什么?这里什么都没得

归曼以到!官方赶紧出法爷吧!我想把四老凑齐!(当然太子也要快点出啊!六兄弟我的爱!就差他俩了啊!)皮套细节还原的很好,一开始我以为手后面的红色是涂装问题,直到看到腿后面同样有一部分红色😂才意识到原来那是皮套上的拉链啊!还原的真好啊!
不过跟初主席一比,感觉归曼的腿好粗啊😂虽然本命是二哥......但是感觉还是7爷的shf做的好看啊~(啊!七爷好帅!)
今天带归曼去看了电影😂坐我旁边的小弟弟一直盯着我手里的归曼,好怕他直接从我手里抢走.......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棋子REKK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