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eymass

个人兴趣跟着心情走

SNOWii:

【2016/02/05- 給自己的生日賀禮~】

噹噹噹~立志把自己喜愛的CP畫過一輪,個人覺得威諾很冷門,我之所以萌上這對的原因,諾弟卡本身就是學霸的存在,個人真心覺得她的笑容真的很美,笑容真的是超療育的,有一次在尋光號上叫老威船長,然後老威就微笑聽著小諾解釋情況,而且小諾又很喜歡找機器狗玩耍 好像可以有什麼WWWW 很喜歡他們那幾集的互動。另外幾對比較家常,不過我第一次畫了警爵´౪`,雖然對他們的故事比較片段,不過看過其他大大的文讓我愛上他們,好喜歡車門在後面的感覺喔XD

這些畫我都先發佈在DA,發現擎天柱X艾麗塔這對國外人氣很高的呀(畢竟官配≧◇≦  這張圖有個小細節,就是他們戴了對戒,賽博坦可能沒有這個東西,但是柱子畢竟在地球待了那麼長的時間,所以就從地球帶回來(別問我這麼大尺碼哪裡找,請忽視謝謝( ̄3 ̄) 艾麗塔等了近一輩子的時間,我想她值得這樣的幸福~

-----------------

畫完漂翼那張,挫折感暴增,開始花更多時間練習一些架構比例的問題。入TF坑5年,畫TF滿一年了,看自己從0走到現在,心裡還是蠻寬慰的,我並非專業美術出身,沒學過透視、架構或是素描,我是學設計的,畫畫這種東西大概還是靠自己摸出來的,雖說充滿缺陷,還是希望繼續努力,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像觸一樣的存在XD

我之所以入坑那麼多年卻從沒嘗試畫過TF,因為我從沒想過他們有一天會在我的筆下成真,看那些心中喜愛的角色在自己的畫板中誕生時,心裡還是有著難以言喻的感動。

在我生日的這天,我想告訴自己:過去的一年,辛苦了!! 你做得很好(# ̄▽ ̄#) 未來也要繼續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加油!

---------------

因為不知道還能這樣畫多久,所以直到那一天到來之前,我都會繼續畫下去的。

*圖上的話都是其中一個角色對另外一個說的話,大家不妨理解看看WWW

另外,為這次震災受災戶祈福,希望一切安好。

球球到了啊!等了好久好久啊!!!!(ps:这次再版修复了胸灯的问题,但是这个长脖子还是没改........)最喜欢这个起源的模式了~

伽古拉真是太帅了!
拍出来的效果超好!!!!

为什么感觉没有人买伽古拉的shf啊.......明明他很帅啊……过几天球球也到了~咱家shf的队伍也壮大起来了啊~

年度大戏,某吃货男子欠债不还在街头被殴打致残,好基友相伴多年不离不弃........
七主席:二哥算了算了
杰克:二哥你把他打坏了咱家要赔钱的啊!
初主席:就是你小子借我和我女婿力量哦?不借!
围观的伽古拉:哈哈哈哈!打得好啊,打打打!
图6某瑟瑟发抖的人类:各位大佬能不能注意脚下啊?真是神仙打架,人类遭殃.........

占tag抱歉!想找个超厉害的画手太太画个图!因为我的个人原因.......画画超烂的......
想要一张宗方指挥!!!超级想要!!!!(当然要是居宗cp向就更好啦~)
各位会画画的太太们往我这里看过来呀~~~~
可以花重金买哦~💰

逆天的设定😂

灰原·雅:

葫芦兄弟。恩。我好喜欢他们。

到底是你狮子太高还是我七爷太矮???为什么软胶系列的狮子和shf的七爷一样高???七爷海拔堪忧哦……(想知道雷欧的shf得多高.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