棋子REKKCH

你在找什么?这里什么都没得

目前我家一张真正的全家福!初主席真帅!七爷真霸气!归曼真好看,太子真“显眼”😂第一张全家福太子被归曼给挡上了!(太子:说好的我显眼呢???)还有我的两个大体型差的迪迦😂以及一对儿基友软胶(私心把大哥带上,因为大哥真的超好看~最爱大哥!)我家有着先来后到的规矩😌所以地位嘛~大哥➡️初主席➡️小迪迦➡️七爷➡️太子➡️大迪迦➡️伽古拉、欧布(原生)➡️归曼😂也许后面再添个炎头(那位大人一来岂不是要取替大哥???)


能进奥圈真是太好了😂感觉都是很多志同道合的人,我现实中好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要把钱花在这些“玩具”上,我也没办法说清楚,心里的想法让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就下了单了啊~我也没有办法啊~(无奈摊手.jpg)
希望可以在这个圈子里交到好朋友!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棋子REKKC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