棋子REKKCH

你在找什么?这里什么都没得

SNOWii:

【2016/02/05- 給自己的生日賀禮~】

噹噹噹~立志把自己喜愛的CP畫過一輪,個人覺得威諾很冷門,我之所以萌上這對的原因,諾弟卡本身就是學霸的存在,個人真心覺得她的笑容真的很美,笑容真的是超療育的,有一次在尋光號上叫老威船長,然後老威就微笑聽著小諾解釋情況,而且小諾又很喜歡找機器狗玩耍 好像可以有什麼WWWW 很喜歡他們那幾集的互動。另外幾對比較家常,不過我第一次畫了警爵´౪`,雖然對他們的故事比較片段,不過看過其他大大的文讓我愛上他們,好喜歡車門在後面的感覺喔XD

這些畫我都先發佈在DA,發現擎天柱X艾麗塔這對國外人氣很高的呀(畢竟官配≧◇≦  這張圖有個小細節,就是他們戴了對戒,賽博坦可能沒有這個東西,但是柱子畢竟在地球待了那麼長的時間,所以就從地球帶回來(別問我這麼大尺碼哪裡找,請忽視謝謝( ̄3 ̄) 艾麗塔等了近一輩子的時間,我想她值得這樣的幸福~

-----------------

畫完漂翼那張,挫折感暴增,開始花更多時間練習一些架構比例的問題。入TF坑5年,畫TF滿一年了,看自己從0走到現在,心裡還是蠻寬慰的,我並非專業美術出身,沒學過透視、架構或是素描,我是學設計的,畫畫這種東西大概還是靠自己摸出來的,雖說充滿缺陷,還是希望繼續努力,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成為像觸一樣的存在XD

我之所以入坑那麼多年卻從沒嘗試畫過TF,因為我從沒想過他們有一天會在我的筆下成真,看那些心中喜愛的角色在自己的畫板中誕生時,心裡還是有著難以言喻的感動。

在我生日的這天,我想告訴自己:過去的一年,辛苦了!! 你做得很好(# ̄▽ ̄#) 未來也要繼續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加油!

---------------

因為不知道還能這樣畫多久,所以直到那一天到來之前,我都會繼續畫下去的。

*圖上的話都是其中一個角色對另外一個說的話,大家不妨理解看看WWW

另外,為這次震災受災戶祈福,希望一切安好。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棋子REKKCH | Powered by LOFTER